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男童街头乱跑险被车撞 志愿者接力相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08:40 来源: 三峡晚报

派出所核对信息后,邻居帮忙带走男娃。

三峡晚报讯(全媒首席记者高伊洛 通讯员徐佳丽 陈思衡)9月4日下午,一名2岁男童在西陵二路乱跑,险些被车辆撞到,正在街头巡逻的“小红帽”和行人一路追赶将孩子护住,孩子最后被安全带回家。

9月4日下午4时左右,尚书巷社区网格员徐佳丽、陈琳和张行头戴小红帽在育才路路口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突然一个打着赤脚的小男孩儿冲出马路,从育才路跑到西陵二路,险些被车辆撞到,前面车辆吓得连忙避让,三个“小红帽”跟在男娃后面一路追赶,路边行人见状也自发开启“护娃模式”,终于在西陵二路至喜大桥下抓住男娃。

可能被当时的情景吓呆了,男娃放声大哭起来,“小红帽”们赶紧轻拍男娃后背不停安慰他,待他平静之后开始询问其家人的情况,可男娃一语不发,十几分钟后仍然没有说出家人信息。无奈之下,徐佳丽拔打了110。鼓楼派出所辅警喻智威赶来,男娃仍然不开口说话,正巧一骑摩托车路过的男子停下来看热闹,一眼认出男娃是他邻居家孩子。原来,男娃的爸爸在四方堰菜场务工,见到熟人,男娃立马追出来。派出所经确认无误后,准许邻居将孩子带走。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