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师生包饺子共迎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08:34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有一种爱叫做“ 我们一起包饺子 ”,它寓意团聚与快乐。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和战疫后的首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武汉市江汉区西马路小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师生情联谊活动,同学们在各班级老师和校园厨师的指导下,一起动手来包“有爱的饺子”。大家听着喜气洋洋的音乐,师生一起动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既增进了师生情谊,又提升了小学生们的动手能力。

师生们包好饺子后,用饺子摆出了教师节快乐的字体造型,格外引人注目。

五年级一班学生,热爱劳动,自己动手,学会包饺子了。

该小学教师吴善莲(中),在校教书育人36年,今年11月份,她就要退休了,特别珍惜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

吴善莲(左二)微笑着与孩子们在一起包饺子。

楚天都市报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李长林  摄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