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姐姐》导演称要求同存异 疑回应队内不合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11:59 来源: 网易娱乐

《姐姐》导演发文

网易娱乐9月9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发现《乘风破浪的姐姐》导演吴梦知昨天下午发文感慨:“不一定能相亲相爱,但求同存异,来日方长吧。”疑似回应此前李斯丹妮组穿粉色队服抱团以及万茜点赞了宁静、郁可唯关黑帖并称是被盗号等事。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自播出以来就备受争议,不少网友期待看到姐姐们撕X吵架的名场面,但节目播出时姐姐们都一片和谐,气氛友好。

直到成团夜,氛围才开始变僵。先是黄龄发言表示只想和自己的姐妹成团,之后宁静C位出道也发言称:“我不很想成团,因为我没有那么高的服从度!黄龄说只想和她的七位姐姐成团,我也一样,所以我不想成团!我拿第一,不想成团!”

宁静和张雨绮、万茜、李斯丹妮一起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她们三个穿好了自己的团服,很有凝聚力,称:“你知道我怂的原因了吧”,暗指其他人搞小团体。

张雨绮在一旁解释称是因为自己没有别的衣服,特别豪迈地搂着宁静的肩膀,但宁静仍笑着表示“好怕怕啊”。

随后,万茜在某平台点赞郁可唯、宁静恶评,虽然万茜方表示是被盗号,但平台、阿里巴巴、网易邮箱都表示不是自己的锅。

相关推荐

开撕?万茜深夜点赞宁静郁可唯恶评 回应称被盗号                                                                                                                                                                         刚成团就闹不和?宁静怼队友穿团服称自己很怂                                                                                                                                                                         锅传锅?网易邮箱回应万茜被盗号事件:已在联系                                                                                                                                                                         出道就开撕?乘风破浪的姐姐啥时候开始"变味儿"了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