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开通929路公交车,与地铁无缝对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19:2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9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方婷婷)为了满足中洲路大学城区域万名师生及附近居民的出行需求,填补金龙大街部分路段无公交线路的空白,9月9日,武汉市公交集团江夏公司新开辟929路公交线路,进一步服务中洲大学城和周边市民的出行。

沿途学子乘坐929路公交车。通讯员方婷婷 摄

9月9日9时29分,江夏公司新开通的929路公交车顺利发出首班。从中洲路武昌职业学院起始站首发开往文化大道联投广场。

据武昌职业学院校方介绍,学校1.4万多名师生出行存在问题,从校门口要步行1公里才能坐上附近的公交车,出行非常不便,好在现在迎来了929路公交车,可以与地铁无缝对接,现在真的非常方便。

“929路公交车带来很多便利!”一位学生告诉记者,放假离校时,需要步行10分钟到金龙大街上乘坐公交车,拖着行李箱耗时费力。如果不坐公交,只能打的士,费用也很高,现在新公交线路大大减少了出行时间,且安全可靠,还方便!

据了解,929路公交线路单程10.5公里,共设置11个站点,从中洲路途经金龙大街至文化大道联投广场,加强公交与地铁的接驳。开班时间,中洲路中洲大学城6时30分,文化大道联投广场站点7时05分,收班时间中洲路中洲大学城19时,文化大道联投广场19时35分。

去回行停靠站点:中洲路中洲大学城、金龙大街中洲社区、金龙大街中洲路、金龙大街中洲大桥、金龙大街庙山大道、金龙大街武汉长峰康复医院、金龙大街江华大道、金龙大街阳光大道、金龙大街金澜湾、金龙大街谭鑫培大桥、文化大道联投广场。

票价为一票制两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