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英雄城市欢迎人民英雄归来 王忠林会见“人民英雄”张定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07:36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王雪)“英雄城市欢迎人民英雄归来!”9月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会见“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欢迎他载誉归来。

王忠林说,抗击疫情斗争过程中,张定宇同志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拼在一线,为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坚定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获得“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既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英雄为榜样,共同凝聚全市上下正能量,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团结一心、勠力同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推动武汉疫后重振。

张定宇表示,“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对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的鼓励和肯定。伟大抗疫精神将激励我们继续前进,我们将坚定信心、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武汉疫后重振,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市委常委张曙、曹裕江、杨玲、胡亚波、李义龙、何松利、张世华、汪祥旺、龙良文、彭浩、王永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