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仙桃大力推行以工代训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14:47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蔡罕)日前获悉,仙桃市人社局大力推行“工作即培训、师傅带徒弟”的以工代训培训新模式,支持企业稳岗、提能、保产。截至目前,共受理10家企业1265人以工代训培训补贴申报资料,发放培训补贴共计158.61万元。

今年疫情后,仙桃提出对参与、服务疫情防控正常生产的企业,对新招用、转岗职工采取以工代训方式开展培训的,均可按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培训补贴,以工种技术含量、工人平均掌握技术时长核算,最长不超过30天。

为尽快普及这一政策,仙桃市人社局制定了疫情期间以工代训补贴申请流程,并将政策范围、享受补贴条件、需提供资料、办理程序、咨询电话等内容,简明扼要印制成宣传资料送到企业手中,同时向企业负责人现场宣讲以工代训培训政策。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