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组来鄂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07:1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袁高峰)9月7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刘修文率调研组来鄂,就疫情防控相关税费优惠政策实施情况和增值税与消费税立法、审计法修订等财税立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出席在汉座谈会。

调研组在汉座谈听取省政府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赴襄阳市、荆州市及有关区县,深入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人大、政府及其有关部门、企业的意见建议。部分全国和市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刘修文指出,湖北高度重视并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疫情防控相关税费政策落实落地,态度坚决、措施具体,有力促进了企业复工复产,成效显著。要进一步重视政策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前谋划、加强分析、完善措施。他强调,落实税收法定原则、加快财税立法,是完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增值税法等财税立法项目涉及各方面利益,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提高财税立法质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