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中部潮涌 荆涛拍岸”!“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将走进湖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07: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刘建维)9月17日—19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湖北省委网信办等中部六省网信办承办的“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第四站将走进湖北省开展集中采访报道。

本次湖北站活动将以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出发点,深入一线采访,借以展示湖北全省上下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和国际国内双循环战略链接,不断增强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坚定决心和扎实实践;同时,反映湖北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关键领域自主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和转移”“扩大高水平开放”“长江生态大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和典型经验,以及展现湖北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深化改革,推动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已于9月8日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山西省,第二站和第三站相继走进河南省、安徽省。作为全国活动的第四站,湖北省委网信办将组织网络媒体采访团赴武汉、黄石、鄂州等地开展为期3天的线下集中采访宣传。届时,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央广网、光明网等中央网络媒体,以及湖北日报、荆楚网、长江云、长江网、斗鱼直播等媒体及平台记者和主播将通过开设专题、互动话题、移动直播、“记者手记”等系列报道方式,全方位展现湖北在中部崛起战略中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