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书香汉南政协”数字阅读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14: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林琳)记者9月15日获悉,由武汉市汉南区政协着力打造的“书香汉南政协”数字阅读平台正式上线,委员们人手一张“书香政协数字阅读卡”,通过卡片账号登录专属阅读平台,即随时随地享受来自云端的经典阅读资源。

据悉,与一般的阅读平台不同,“书香汉南政协”平台更加突出政协特色,专门推出的“ 政协学习专栏”,精选了各党派相关的历史、人物传记,履职实践及《委员手册》等资源。平台内含3755种党政相关正版电子图书,18991集党政相关听书,5409集党政相关影视资源,还同步上线了“新时代新经典”、“学习四史”等党政阅读专题,并免费提供包括经济、文学、历史、军事、社科等在内的10万余册数字图书和3万余集听书资源。

除提供阅读功能外,平台还可结合时事热点、重要节令,组织开展答题、征文、摄影等多项线上活动。平台建设方湖北中文在线数字出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曲介绍,“汉南政协数字阅读卡”是汉南区政协专属的机构联名数字阅读卡,持卡用户凭借账号密码登陆,即可免费阅读使用“书香汉南政协”线上阅读平台的海量数字资源。除直接访问“书香汉南政协”的阅读网站外,也可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阅读,实现24小时无障碍无边界阅读。

汉南区政协主席彭绪宁表示,今年以来,汉南区政协高度重视学习型政协建设,希望通过“书香汉南政协”阅读平台建设,精准对接委员学习需求,丰富学习方式,夯实政协工作基础,提升委员履职能力。

“书香汉南政协”数字阅读平台PC端界面。记者供图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