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黄冈将办东坡旅游节 云上推介地标优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07:5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董淑健 通讯员汪海燕)黄冈市第三届地标优品云上博览会暨东坡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9日开幕。

黄冈拥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81个,数量居全国地级市首位。与前两届节会相比,本次节会最大特点就是云上办,将展馆搬到云上,搭建统一的云展馆,包括地标优品馆、旅游产品馆、招商引资馆。展馆涵盖黄冈11个县市区。各展馆内展示当地畅销的地标优品,网民通过手机一键浏览,点击产品,页面将呈现产品介绍、产品功效等。相比线下选购,线上展馆产品有一定的优惠。

本次活动由黄冈大别山旅游开发公司和湖北黄商集团承办,政府只承办其中的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市场化办节。

本次节会分市区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活动期间,黄冈市城区主会场将举办“云上全域旅游和现代农业招商推介”等系列活动。依托这一平台,各县(市、区)分会场将同步举办地标优品展销、文旅产品推介等活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