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发动多维引擎 向公司24周年司庆献礼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22: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梅)近日,新华保险孝感中支“保护母亲河 共建生态文明”公益行活动在当地母亲河澴河水域沿线开展。这已是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本月组织下辖机构开展的第19场公益活动。

据了解,9月6日恰逢新华保险成立24周年,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以9月司庆月为契机,建立“内部+外部+阵地建设”宣传矩阵,通过员工篇、职场篇、荣誉篇、典范篇、公益篇五个篇章,展示企业文化发展和品牌渗透成果,向公司24周年司庆献礼。

为提升员工荣誉感和归属感,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举办了“新征程·再腾飞”司庆特别晨会,组织本部200余名员工及全辖13家中支同步开展庆贺活动,共同回望公司发展历史,领悟“二次腾飞”发展目标及战略,共享2020年中期业绩成果,聆听“忠诚服务十周年”员工祝福,共启新华新征程。

同时,该公司还特别设置“忠诚服务十周年”群像谱,全辖百余名获奖内勤员工通过图片及视频的方式,传递对公司的诚挚祝福,并为“忠诚服务十周年”员工代表进行现场表彰,透过奖杯向用初心谱写最美芳华的新华员工表达崇敬之情。

司庆月期间,在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组织下,关爱城市“黄玫瑰”、慰问乡村教师、保护母亲河、助力灾后重建、看望孤寡老人、无偿献血、爱心扶贫等公益活动在湖北省各市域纷纷启动。该公司全省13家分支机构立足地方实际,党员干部发挥“红色头雁”效应,致力用脚步丈量企业责任,用公益汇聚社会正能量。

不仅如此,该公司在持续推进金融知识“五进入”传统普及模式基础上,还与湖北经济广播电台联手打造“新华说险”金融节目,积极发动线上引擎,通过不同维度、不同频次为保险行业发声,延伸保险知识普及触角。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