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今起进入湖北时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22:26 来源: 湖北日报

“中部崛起势正劲”湖北站采访团。

湖北日报讯(记者曾雅青)9月1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湖北省委网信办等中部六省网信办承办的“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正式进入湖北时间,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中央媒体及湖北省内媒体的近20名记者组团在湖北开展为期3天的采访活动。

9月17日,媒体记者采访团将奔赴武汉黄陂轨道交通产业园区,了解武汉市在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轨道交通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采访团还将前往国家网安基地,参观国家网络安全学院,感受“武大+华科”合体的超一流教学科研环境和产教结合的模式;了解国内唯一的“网络安全学院+创新产业谷”基地如何为国家培养网安人才,助力国家新基建发展。

9月18日至19日,采访团将前往鄂州、黄石两地,深入汀祖镇、鄂州机场、新港港口、劲牌集团、沪士电子、天玑智谷等工地、港口、企业,了解湖北在产业升级、企业转型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向全国人民展现湖北疫后重振的积极态势。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