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英山培训88名村级纪检委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12:01 来源: 农村新报

农村新报讯(记者吕博林、通讯员冯垚、袁爽)“学习了村级纪检委员的10大职责任务、4大监督重点,我要当好村务工作监督员、党风廉政宣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监督执纪信息员,帮助村两委干部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9月14日,走出镇政府会议室培训会场,英山县金家铺镇杨家河村纪检委员郑赛玲信心满满地说。

9月“宣教月”活动开展以来,英山县纪委监委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选派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雷刚,先后为红山镇、石头咀镇、金家铺镇三个乡镇的88名村级纪检委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村级纪检委员是正风反腐的前哨,具有对基层党员干部进行末梢监督的天然优势。”雷刚在培训会上说。

下一步,该县将继续采取以会代训、以案代训等方式,加强对村级纪检委员的培训和锻炼,把监督“探头”训练成监督“尖兵”,真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