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魔鬼周”,实兵实装实案实境实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20:43 来源: 湖北日报

9月17日,武警湖北总队襄阳支队依托鄂西北复杂地形开展“魔鬼周”极限训练。

7天6夜的连续作业中,特战队员在人均负重不低于30公斤的情况下,长途奔袭近100余公里,完成夜间侦查、小组战术、密林追踪、武装泅渡、战场转移伤员等三十余个课目训练。

这是一场以实兵、实装、实案、实境、实抗为主的实战化军事训练,用多课目、高难度、超负荷、长距离和昼夜连续作战的方式,全面锻炼特战队员在复杂条件和恶劣环境下的野外作战能力,使特战队员不断超越自我,磨砺钢铁意志。(湖北日报通讯员潘晨钢、王灿江报道)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