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徐峥来汉宣传《我和我的家乡》 赞叹“武汉太坚强”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07:2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徐峥(中)和粉丝互动 楚天都市报记者萧颢摄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戎钰 )9月20日下午,导演徐峥带着演员卢靖姗、韩昊霖来汉街宣传《我和我的家乡》。让粉丝意想不到的是,徐峥一踏上汉街,思绪便飞到了半年前的武汉。

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由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由徐峥自导自演的单元叫《最后一课》,以“乡村教师”为切入点,讲述一位在国外生活多年的老人,回到几十年前支教过的小村,却发现这里发生了巨变。

徐峥表示,很多常年生活在大都市里的人其实并不太了解中国农村现在是什么样,“我们就是带着‘改变’这个主题,带观众去看看扶贫攻坚战的全面成果。”

对徐峥而言,武汉并不陌生。2010年初,他在汉口与王宝强合作拍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此后他执导的多部电影都来武汉做过宣传。但他这次来武汉,感受明显不同以往。他看着活动场地内外熙攘的人群,感慨地说:“我想起疫情时武汉有个年轻人拍了一个航拍片,镜头里整条街都没有人,今天看到大家,我非常有感触。”他说着说着有些激动,“武汉这个城市今年经历了非同寻常的事,城市和人都太不容易了,我想赞美一下这个城市,它的坚强,它的伟大精神和信念,把这么艰难的时刻扛了过去。”

在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徐峥恢复了逗趣本色。看到粉丝开始录制抖音视频,他一句话就证明了自己的“网感”,“记得选好一点的音乐配上啊。”台下粉丝见状不禁点评,“年轻人玩的东西徐导也都会玩,怪不得他的电影都能大卖。”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