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直面电视问政曝光问题 武汉市武昌区聚焦作风顽疾正风肃纪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12:2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国涛)近日,针对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武汉市武昌区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全区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立查立改,正风肃纪。

前不久,武汉市电视问政武昌专场曝光了该区行政审批及监管执法相关问题,近期该区“双评议”工作也暴露出部分行业、部门以及极少数干部个人存在突出的作风问题。该区纪委监委直击作风顽疾,适时召开全区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大会,强化作风问题通报和责任追究,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以严实的措施抓好作风问题整改落实。

全区区管干部近500余人参加了纪律作风整顿会议。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汤国风在会上通报了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和“双评议”工作暴露问题的问责通报,不淡化问题,不虚化责任,强调责任追究。会议安排涉及电视问政曝光问题较为突出的3家责任部门和相关街道负责人,现场剖析问题,反省检讨,并就问题整改作了表态。区委书记刘洁以“直击顽疾、刀刃向内、立查立改、正风肃纪”为主题开展了一次集体谈话活动,向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委办局、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等提出作风整改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对该区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的思想带来震撼。一位区直单位负责人说:“我局党委将深刻检讨反思,迅速召开全局作风整训会议,成立整改专班,直指部分干部初心使命淡化、工作作风松软、责任担当不足等作风积弊,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