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200余名棋类高手现场竞技 车都全民健身气氛浓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12:4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雷勇)9月20日下午5时,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第一站中国象棋与围棋比赛圆满收官。比赛吸引了全区200多名棋类高手现场比拼。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本届全民健身运动员中国象棋、围棋比赛主要分为男子团体、男子个人、老年组三个组别;围棋比赛主要分为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少儿组三个组别。团体前6名,个人赛前8名,均颁发奖杯和证书。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本次比赛发出通知后,吸引了全区范围内的中国象棋与围棋爱好者踊跃报名参与,几乎涵盖了全区范围内所有棋类高手。现场参赛选手达200多人,为了确保比赛的万无一失,首日对入场选手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全员测温,现场也为选手准备了消毒液并制订了相应的防疫预案。

9月20日下午5点,经过一天半的激烈的角逐和淘汰赛制,董方敏与高余鸣分别从上百位象棋与围棋选手中脱颖而出,各自取得象棋与围棋项目的个人冠军;周培恩、石子瑜两位小朋友在围棋少儿组中被评为春苗奖;永铭集团一队和移动飞虎一队分别获得了象棋与围棋项目的团体冠军。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主办,中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宣传部承办,武汉国际文体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还将陆续开展游泳、柔力球、篮球、足球等比赛。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