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派出所:守卫群众安宁,提前做好国庆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15:33 来源: 长江网

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派出所集中收看表彰大会。记者夏奕 摄

长江网9月22日讯(记者夏奕)9月22日上午9时,江岸区公安分局二七派出所二楼会议室里,所有在所工作的民警、辅警都在全神贯注地收看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我们所副所长范伟被评为先进个人,今天也在现场接受表彰。”女警胡诗尧说。当时派出所一接到上级传来的指令,所党支部迅速集结,每个人都主动提交申请,要求参与抗击疫情。

“我们辖区里有不少独自居住的65岁以上高龄老人,为了帮他们安顿好生活,大家配合社区,努力保障好他们每一天的物资。”民警彭泉均记得,当时天津援鄂医疗队住在辖区,怕医护人员吃不上合口味的饭菜,大家还想办法给他们做了包子送去。

社区民警黄真在2月18日深夜接到一户父母被隔离的家庭,孩子没有奶粉吃来电求助,民警叶恒和辅警郭皓连夜开着警车去帮着拿奶粉,没让孩子断奶。

“表彰大会表扬了全体公安民警在疫情中的贡献,我们听到这里都很激动。我们一定要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民警彭泉均说,他是一个刑侦民警,前几天刚刚在社区里蹲守一夜,抓获一名电动车盗窃嫌疑人。“不管是战疫时转运群众,还是现在帮群众找回被盗电动车,我们工作的根本目标都是守卫群众安宁。”

国庆长假临近,二七派出所最近正忙着安排国庆安保的相关工作。“今年国庆长假,武汉会举办灯光秀,汉口江滩也是来武汉的全国游客非常喜欢的景点,作为守护在景点周边的派出所,我们正在提前部署,做好各类突发情况预案,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做好服务。”二七派出所教导员肖翔介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