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我们要带游客来!” 全国百家旅行社来咸宁 提前体验双节热门线路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13: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 韩婷

今年8月启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享咸宁”活动以来,咸宁市旅游市场各方面发展持续向好,省、市、县各级政府出台旅行社组团奖励政策,投入大量资金,对旅行社“引客入咸”进行奖补。为了进一步推动活动的开展,9月13日至16日,咸宁市诚邀河北、河南、湖南、安徽、江西等省近百家旅行社负责人,对咸宁重点旅游景区、优选旅游线路,展开为期四天的“感受香城泉都之美”踩线考察之旅,全面了解咸宁市旅游资源产品,为咸宁市旅游行业搭建接洽平台。

咸宁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芳介绍,咸宁拥有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历史资源,是一个既有颜值、又有故事的新兴旅游目的地,热忱欢迎省内外游客到咸宁旅游观光。“通过这次实地踩线,我非常看好咸宁旅游前景,值得推荐,不会让来的游客觉得不值得。”安徽龙旅股份公司总经理单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

即将进入10月,正是秋高气爽,阳光正好时节,也是一年中色彩最斑斓的月份,有些美景,只有这时才能展现出它们惊艳的风景。尤其今年中秋和国庆是同一天,出行热情高涨。随着人们旅行观从“走马观花式”向“体验式”转变,深度体验已然成为大众需求。

桂花飘香 泡泉解乏

咸宁本就是全国闻名的桂花之乡,夜晚闻桂花泡温泉,不仅解途远途疲惫,“桂花汤”泡池还能养颜护肤,同时池子底部散出金黄色光束,随起伏的水波摇晃,深受女性的喜爱。“我每年都会来泡温泉,每年都有惊喜,今年夏天也来过,避暑也非常合适。”上周和朋友从武汉自驾来碧桂园泡温泉的刘女士向记者感慨。

隐水洞的奇丽壮观,九宫山的云海翻涌也无需质疑,独特魅力让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样。来自山东的年轻小伙乐呵呵说道,“三国赤壁的豪迈,终于从电影里脱颖而出,羊楼洞的文化也让我意犹未尽,忍不住多买了几包青砖茶带回去给爸爸尝尝。”咸宁,这座潜力无限的城市,带给了我们太多惊喜。

美食养生 处处皆景

一阵秋雨一阵凉,一切都恰到好处的季节,也是嘉鱼一年中最宜居养生的季节。润滑可口的嘉鱼鱼丸、清香扑鼻的鸡汤粉,口感鲜嫩的鳝鱼面,耐人寻味的龙骨野藕吊锅……吃上一口地道的嘉鱼美食,养胃又养生。

嘉鱼县还有一幢青灰色的欧洲古堡。50万块老青砖,1万余条青石板,处处充满岁月的痕迹。穿越时空到光年城堡里,还有住宿、餐饮、骑马、旅拍等休闲娱乐设施。周边的田野乡村公园、金色年华养生谷也适宜居住游玩。田野乡村公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至今,景区人气仍在提升,较去年有大幅增长。本月底,嘉鱼县G351官桥八组至石埠塘段一级公路改扩建后通车,将对咸宁进一步接受周边经济辐射以及城镇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昼夜穿越 惬意随心

有句话说:惟愿得一人相守,寻一世外仙境,此后与世无争。这一世外仙境一定说的是云上·龙隐山。中国首家龙元素旅游度假区,拥有玻璃天桥、富水湖千岛奇观、石林秘境、魔幻星空馆等项目。在探寻龙的印记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景区内十步一景五步一绝。为了让儿童在云端上更自在的玩耍,还设有龙隐山主题乐园,据说该主题乐园是华中首家高山无动力设备乐园,两向心形滑筒高18米,壮观刺激备受儿童及青年人的喜爱。另一夜游新打卡目的地——咸宁网红7D光影乐园,也将在明日启幕,多维炫酷空间,璀璨又自带浪漫,身陷北极光、阿凡达生命之树中,深度体验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的光影之美。

秋天的内涵,似乎比别的季节更加令人神往。这个双节假期,咸宁市文旅局温馨提醒:“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享咸宁”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保障各位游客的出游安全,敬请广大游客持续关注预约平台实况,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