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黄冈举行文旅产品云上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13: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舒平 通讯员张若虚)记者从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9月20日上午,第三届黄冈地标优品云上博览会暨东坡文化旅游节之黄冈文旅产品云上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共有300万人次进行了在线收看与互动。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除了展示黄冈厚重的人文资源及秀美的自然风光外,还对“黄冈文旅产业如何重振和突围”、“后疫情时代黄冈文旅的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探讨,促进文旅复苏。此外,为进一步丰富黄冈的主题旅游线路,传承和弘扬东坡文化,黄冈结合苏东坡当年在这里的足迹,在现有多条精品线路的基础上打造了两条“东坡足迹黄冈行”线路,该精品线路在本次直播中首次发布。

黄冈市文旅局局长王建学表示,与往年不同,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展馆搬到云上,让更多观众、展商参与进来,覆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个领域,范围更广更全面。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