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路边空地莫名变成临时停车场 还被人上了锁 旁边小区物业称将复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10: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马浩然)武昌区安盛路附近小区有居民反映,该路段有一处长着杂草的空地,部分区域还堆放着垃圾。如今这片空地有很多车辆停放,希望相关单位恢复原有场地并复绿。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安盛路看到,此处的这片空地上杂草和碎石块较多,周围还堆放着一些建筑垃圾,上面停了几辆私家车。记者注意到,空地旁的护栏被破坏形成进出口,被人用铁链围住并上了锁。

随后,记者联系其中一位车主刘先生,他称,最近几天在附近办事,白天将车停在此处,晚上就会开走。他有一把打开护栏处铁锁的钥匙,是住在附近中铁·1818中心小区的亲戚提供的。

中铁·1818中心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此处为小区二期规划绿地,此前一直荒废着。该小区一期二期实行人车分流,地面没有停车位,车位数量较少。今年7月,此处绿地被小区业主用来私自停车,工作人员便用铁链把它围住并上了锁,不允许业主停车。后来,业主砸坏了他们上的锁,并自己安装了新锁,配了钥匙,供其平时停车使用。

物业人员还告诉记者,将和园林、城管等部门沟通协商,对该处空地的车辆进行管理,并和相关车主沟通。等绿地内的车辆全部移出后,工作人员将对该处环境进行整治,种植植被还绿。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