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普法网红”:把武汉最漂亮的地方推荐给外地游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17:08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9月24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吴静)“黄鹤楼共有5层,高51.4米,步入主楼,迎面看到的是巨大的”白云黄鹤“陶瓷壁画,两旁立柱上悬挂着长达7米的楹联。”24日,天气刚刚放晴,陈小芳就又迎来了一批游客,她是黄鹤楼景区的一名讲解员,她还有另一个身份,武汉市“普法网红”团成员,她拍的普法短视频,观看人数众多。

陈小芳(右一)正在为游客讲解。通讯员吴静 摄

今年21岁的陈小芳是所有武汉“普法网红”团成员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虽然导游的工作很辛苦,但陈小芳仍会利用休息时间,拍摄普法宣传片,普法、导游两不误,每天都很充实。

4月29日,黄鹤楼恢复开放,“从园区开放,景区免票以来,每天2.5万的限流都是满的,大部分都是外地游客,黄鹤楼是大家必游之地。“陈小芳告诉记者,每当她为游客进行讲解的时候,除了景区之外,还会介绍武汉其它好玩的、好吃的地方。

24日,两名来自广州的游客来到黄鹤楼,陈小芳为他们讲解,当看到大厅中巨幅白云黄鹤陶瓷壁画时,两名游客连连称赞太精致了。

“武汉太美了。”每次听到外地游客这样夸奖武汉,陈小芳就觉得特别骄傲。

陈小芳说,马上就到十一长假了,武汉将迎来全国各地的游客,她要将武汉最漂亮的地方都推荐给大家。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