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33个项目纳入全域国土整治省级试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21: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近日,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公示,33个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纳入省级试点。

按照《关于推进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的意见》和《省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报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的通知》要求,我省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竞争性评审工作。经评审,33个项目纳入省级试点,9个项目纳入市级试点,15个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

去年,我省印发《关于推进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的意见》,成为继浙江之后第二个发文部署全域国土综合整治的省份。

省自然资源厅介绍,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以国土空间规划为引领,在特定范围内,整体开展农用地整治、建设用地整治和生态保护修复,对闲置低效、生态退化及环境破坏的区域,实施国土空间综合治理,主要包括乡村国土空间治理、农用地整治、闲置低效建设用地整治、矿山地质环境整治、农村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乡村国土绿化美化等。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