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0“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19: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婧、通讯员华梦婷)9月25日,“创业支援湖北”系列活动暨2020“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农业农村组决赛在武汉举行。

本次大赛共征集100余个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和复赛,共评选产生18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商工组9个、农业农村组9个。

大赛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了2020年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湖北萌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项目荣获金奖,嘉鱼县林下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等6家公司项目获银奖,宗晟供应链管理(湖北)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项目荣获铜奖。

“比赛不仅展示了项目,更让我们的项目更加完善、丰满。‘创青春’是一个平台,在这里认识了很多青年创业精英、投资专家、指导老师,大家的创业精神、评委导师们的指导、风投人的投资,对青年创业项目都有实质性帮助,助力我们在创业道路上走得更远。”

湖北萌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步升说。该公司蔬菜工厂化育苗项目在大赛中荣获金奖。该项目采用“公司+合作社+试验示范基地+农户”模式生产运营,为蔬菜种植户提供高品质的各类蔬菜种苗,还通过技术培训及服务提升种植管理水平,自2017年以来,共培育蔬菜种苗600万株,帮助种植户增收500多万元。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湖北第六批“青创板”挂牌仪式,1000万元青年创业帮扶资金、1000万元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风险补偿金金融扶持启动仪式。

附获奖名单:

1、金奖

湖北萌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凡度松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行星轮(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地普游科技有限公司

2、银奖

嘉鱼县林下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建始县德溢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郧阳区杨溪桃源仙谷家庭农场湖北超福药业有限公司

黄石百斯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朗玛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3、铜奖

宗晟供应链管理(湖北)有限公司十堰市源水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咸宁市裕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梅开二度文化有限公司

普罗格智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湖北中润高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麻藤科技有限公司利川市常大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