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青山区举办科技成果转化化工专场活动 签约总金额27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20: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厚芬)9月25日,由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武汉创天地双创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创天地·化工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签约总金额达2700万元。

自疫情以来,化工产业复工复产,走在前列,在科技战“疫”中展现出“高科新”的硬实力。本次活动聚焦化工产业,来自武汉双虎涂料有限公司、武汉奥克特种化学有限公司、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湖北易普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韩(武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武汉派宁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湖北)爆破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与高校院所进行了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包括“功能性UV固化树脂”“功能性双子表面活性剂”“建构筑物爆破”等8个项目。

活动中,有6个化工产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分别为高功率光纤预制棒关键材料——超高纯稀土螯合物试剂、禾之壮—有机水溶肥产品、玻璃幕墙用智能控温纳米复合自洁涂层、基于汽提和MVR组合工艺的处理化工废水的系统、高效复合菌株高效降解废水和透明透气防风防雨防蚊防盗复合墙等。吸引了多位投资人及嘉宾的关注,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积极的点评和提问。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