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长江大桥遭人涂鸦,人行道成了大花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22:3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26日讯(记者满达)武汉长江大桥的人行道上,有人用喷漆涂鸦,写下“走好脚下的路”和一些英文字母。26日,市民高先生称,这些涂鸦很不美观,希望相关部门及时去除污渍,也呼吁大家文明游览长江大桥,让大桥保持整洁美观。

高先生介绍,26日上午他从武昌桥头走上武汉长江大桥游玩,沿着东侧的人行道快走到桥中间时,看到人行道路面、旁边的灯杆和部分护栏被人用红漆油漆涂鸦,写着“走好脚下的路”等汉字,以及一些不文明的英文单词。“谁那么无聊?跑到这里来涂鸦,还涂鸦得那么难看。”高先生说,看到武汉长江大桥被人画成了大花脸,他很气愤,并发微博曝光这一行为,呼吁到家爱护长江大桥,爱护桥上的环境。

26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从武昌桥头朝桥中间步行,发现有多处涂鸦,上面写着“走好脚下的路”“回头看”以及一些不文明的英文单词,还有一些图案。

武汉长江大桥建成于1957年,于2013年列入国家保护文物单位。此前,媒体曾多次报道,大桥护栏被游客涂鸦,之后由城管等部门组织人员涂油漆修复。记者看到,桥上护栏大部分比较整洁,没有涂鸦的字样,只有人行道上这几处涂鸦比较扎眼。记者随后向城管部门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称将转给责任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