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书画家协会换届 魏启荣当选新一任主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16:0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农新瑜、通讯员赵志成)9月27日,湖北省书画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召开,179名代表与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魏启荣当选湖北省书画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毛羽、兰干武、杨先杰、邹水清、陈利平、陈明华、郭永安、秦岭、黄宝国当选副主席,胡常青当选秘书长。

第一届主席马海扬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时说,省书画家协会成立九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关心下,在省文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方向,以书画同源为特色,以荆楚地域为依托,深入生活,贴近群众,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新任主席魏启荣表示,新一届协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注重创新发展。继续秉承书画同源、培育艺术精英、言纳百家、繁荣学术、传承文化的协会宗旨,创新运营模式,整合优质资源,促进产业联动,倾力搭建湖北省书画家协会综合体,打造中部地区金石书画专业性学术的引领者、中部地区书画艺术交流的权威平台、中部地区书画艺术创作人才的发掘和培育基地。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