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开车慎入!武汉木兰草原预计排名全国景区第二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21:0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28日讯(记者吴昌华)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武汉木兰草原预计排名全国景区第二堵,仅次于开封市-开封府,今日,高德地图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发布双节出行预测,建议要去木兰草原游玩的市民和游客错峰前往,比如在节日后期的10月6日-8日前往。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出游需求集中释放,高德地图预测全国十大拥堵景区,开封市开封府居首,武汉市木兰草原第二,深圳市大梅沙海滨公园排名第三。

由于道路条件十分有限,近年来武汉木兰草原每逢“五一”、“十一”等假期常常出现明显拥堵,有时车辆滞留长达数小时。尤其在节日前半程,大量市民早晨集中从武汉城区前往木兰草原,小住数日之后,在午后返回城区,形成明显的潮汐高峰。

武汉木兰草原拥堵路段主要是前往景区的道路,通往景区的043县道拥堵程度较高,接近景区大门的路段车流量更为集中。时段方面,10月1日-5日白天拥堵程度较高。

要去木兰草原游玩的市民和游客考虑在10月6日-8日前去游玩。如果在10月1日-5日前去,不妨错峰出行,比如下午前往、早晨返城。

自8月8日起,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尽管需要预约,预计这些景区仍将迎来大量车流。国庆中秋期间道路最易拥堵景区TOP5依次是:武汉木兰草原、黄石仙岛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武汉木兰天池、恩施-土家女儿城。

交警提醒自驾前往的游客,遇到拥堵时有序排队,不要强行穿插加塞超车,切勿占用应急车道超车。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