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我选湖北”大学生求职大赛来了,参赛选手有机会当场拿名企Offer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20:27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网9月29日讯(记者章鸽 通讯员程缙) 第五届“我选湖北”大学生求职大赛正式启动啦!报名端口同步开启,报名时间为即日起—10月18日。大赛经过线上训练营、初赛、市州分赛区决赛、总决赛等环节,总决赛进行现场PK后,参赛选手还有机会当场获得名企Offer。

大赛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湖北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前程无忧及湖北各地人才公共服务机构、有关高校协办。

大赛主办方介绍,活动旨在为广大高校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真实的全流程求职体验,邀请知名企业HR、职场专家和高校人力资源专业老师担任评委,通过简历筛选、HR进校园、一对一面试、个人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压力面试、即兴演讲等名企校招常用手段,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鼓励大学生留在湖北就业创业,同时为企业与高校、大学生的交流搭建平台。

据悉,大赛自2016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大赛历时3个多月,覆盖湖北省近60所高校。今年将通过宣传报名(9月25日-10月18日)、线上训练营(10月12日-31日)、初赛(10月16日-31日)、市州分赛区决赛(11月2日-18日)和全省总决赛(11月20日-30日)等环节,让大学生在实战中体验、试错、成长。参赛选手除获得荣誉证书和一定奖励外,还可获得赴知名企业实习实训和工作的机会。欢迎广大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可直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报名投递简历。

其他报名方式为:1、报名链接:第五届“我选湖北”大学生求职大赛;2、关注“51职前订阅号”回复“我选湖北”报名;3、添加微信号:“zqxy51”进行咨询报名;4、线下在各校第五届“我选湖北”大学生求职大赛线下报名宣传点报名。

第五届“我选湖北”大学生求职大赛报名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