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已建成“扫黄打非”基层站点28131个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22: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王珊珊)9月29日,2020年湖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现场会暨“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漳县举行。记者获悉,全省目前已建成基层站点28131个,覆盖率98.46%。

自2015年底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部署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以来,湖北着力推动“扫黄打非”的工作力度纵向延伸至乡镇、街道、村、社区,横向覆盖了与“扫黄打非”关系密切的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重点部位。今年,全省“扫黄打非”战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职工作,“扫黄打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今年是基层站点建设的收官之年,会议要求各地加快推动基层站点建设收尾工作,确保今年年底完成全覆盖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紧抓监管职责、机构队伍、基础保障、宣传引导等关键环节,紧扣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任务等深入推进。同时,要探索符合本地实际、适用于不同类型基层组织不同特点的模式。会议还强调,研判把握形势,突出重点难点,提升治理能力,严办大案要案,全面净化网上网下社会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