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上交所中部基地落户湖北 13家知名券商签约服务湖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07:20 来源: 湖北日报

上交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总经理魏延军进行综合服务推介。

参会企业代表认真听会。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阳春、通讯员华磊)9月2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中部基地及科创板企业培训中心(武汉)揭牌,将作为资本市场服务中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帮助湖北企业插上资本市场的翅膀,推动优质企业加快做大做强。

据悉,中部基地为上交所在全国设立的五大区域中心服务基地之一。上交所另外四大基地分别为长三角基地、南方基地、北方基地、西部基地。

根据武汉市政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湖北证监局、上交所签订的协议,四方共同建设上交所中部基地,打造资本市场服务区域经济的重要平台。根据协议,共建各方通过联合走访调研、座谈交流、培训沙龙等方式培育优质拟上市企业,服务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及规范运作,为中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上交所承诺,将就企业IPO、再融资、并购重组、债券融资等在湖北安排开展培训等活动。

同日,中信证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长江证券、天风证券等13家全国知名券商与我省签订服务湖北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湖北企业登陆资本市场。13家券商将积极参与我省保荐代表人联系市州工作,选配优质服务团队,为湖北企业提供股票承销、境内外上市以及上市后增发、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等服务,指导和推荐企业挂牌新三板或地方性股权交易中心,协助企业实施并购重组、增资扩股等,帮助湖北优质企业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另悉,我省各市州政府还签署了企业上市目标责任书。为实现上市公司数量较快增长,我省加强上市后备企业梯次培育,明确各行业主管部门、各级地方政府工作任务和责任,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