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公交车走错车道卡在高架桥下,当时车上无乘客,未造成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16:14 来源: 看楚天移动端

楚天都市报9月30日讯(见习记者马浩然 视频剪辑李仪)29日晚9时左右,在汉口香港路与解放大道交叉路口的立交桥下,一辆行驶中的605路公交车被卡在桥底,道路交通应急救援车随后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晚上11时30分,公交车被救出并拖走,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市民程先生告诉记者,当晚9时许,他从香港路立交桥下路过时,看到一辆605路公交车被卡在桥下,车辆左侧已经悬空,整辆车呈45度靠右倾斜。路边商铺的林女士称,当时店里正在营业,她突然听到“吱”的刹车声,随后就看到公交车卡在了桥下。

当晚11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汉口香港路立交桥下看到,605路公交车被卡住,现场的两辆道路交通应急救援车和一辆公交公司的应急车辆正在进行救援。而该道路是双向六车道,民警在一旁设置警示标识,保障救援车辆和人员的安全。

晚上11时30分,卡在桥下的公交车被救援车辆安全救出并拖走,现场没有人员伤亡。

605路属公交三公司运营线路,事发视频在网上传开后,网友关心车上乘客是否安全。对此,武汉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605路公交车属于故障车,平时未投入运营。29日晚,该车发生故障后,准备掉头返回起点站翠堤春晓站进行维修,在掉头过程中走错了车道,误入小车道并卡在桥下,当时车上没有乘客。事故发生后,公交公司已安排相关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