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省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大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08: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龚红焰)9月28日至30日,全省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大悟县金岭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120名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决战重点和短板弱项,抓党建强堡垒,抓脱贫促振兴,抓服务惠民生,抓治理保稳定。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深化村党组织书记“红色头雁”工程,建立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长效机制,大力扶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时刻保持赤子之心、好学之心、为民之心、责任之心、谨慎之心,争做新时代高素质“领头雁”。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支书论坛、互动研讨等形式,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革命传统教育等专题进行。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