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双节”首日,武汉警情同比下降5%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22:29 来源:

花博汇景点,执勤民警与游客交流(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杨槐柳)记者从武汉市110报警服务台获悉,截至昨日下午5时,武汉治安大局保持平稳,110报警总量同比下降5%。

当天,位于蔡甸区大集街的花博汇景点迎来3万余名游客。蔡甸分局增派近100名警力,全力保障景区安全畅通。大集街派出所副所长燕占飞带领9名民警早早来到景点,有序组织游客按顺序购票。一名群众报警称,景区一个垃圾桶冒烟。燕占飞随即赶到现场,将桶内火星用水浇灭。

木兰天池景区,女民警帮游客搬婴儿车(通讯员供图)

上午10时,黄陂公安分局环城派出所民警陈家立带队在木兰客运站执勤时得知市民潘先生遗失背包,包内有现金等重要财物。他一边联系车站工作人员,一边通过视频查找,半小时后遗失物品即顺利找回。

黄陂公安根据景区热度和分布特点,在木兰草原、木兰水镇、木兰玫瑰园等景区所在的王家河派出所,木兰天池、木兰山等景区所在的长岭派出所设立分指挥部。通过无人机开展巡查,实时监测景区情况,一线指挥调度人员认真分析治安、交通、人流状况,加强突发情况先期指挥和处置。

汉口江滩,人流车流繁忙,民警在斑马线上值守(通讯员供图)

18时30分许,汉口江滩欣赏灯光秀的群众络绎不绝,江岸区公安分局调集多警种驻守沿江大道各个主要路口,疏导交通、维护秩序、帮扶群众,全力护航“双节”。

夜幕降临,汉口火车站广场闪烁的警灯下,驻巡汉口站的武汉公安特警全副武装开展巡逻。按照假日期间“快反”方案,11个武装驻巡岗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级别,12支快反机动队全力确保长假期间全市治安大局平稳。

民警 武汉 公安 国庆节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