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热干面”加油!十一期间,献血者将获特别纪念品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22:1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10月1日讯(记者 晏雯 通讯员 张宇 图/杨盛銮)“没想到献血还能收到热干面!”9月30日下午,22岁的丰钰坤在光谷广场资本大厦献血车,献出400毫升血液之后,收到了一份意外纪念品——一盒热干面。

武汉血液中心将为献血者送出3000碗热干面

疫情期间,全国人民的一声声“热干面”加油,给了武汉战疫胜利的莫大信心。为了迎接中秋国庆,武汉血液中心特别推出节日特别活动,为献血者特别加送一盒热干面或一份月饼。

“我们俩选择了加送月饼,提前感受节日气氛!”和丰钰坤一起的,还有两位“热血伙伴”,这三位年轻人都是固定献血者。

“我身边的朋友们,都非常支持无偿献血。”自从在18岁生日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只要到了间隔期,丰钰坤都会走上献血车,目前已经累计捐献了1600毫升热血,特意选在9月30日跟朋友们“组团”献血:“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庆祝一下即将到来的中秋与国庆。”

“节日期间,我们在街头献血点为献血者准备了3000份月饼和3000盒热干面,作为加送的纪念品,送完为止。”武汉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9月30日活动正式推出后,已经送出数百盒热干面。

据了解,随着国庆中秋传统佳节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武汉市民走上街头感受节日的气氛,街头献血量也逐渐上升,9月30日,武汉市总计有699人成功献血,共计捐献22万毫升热血。武汉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也呼吁:“武汉目前用血需求量仍然很大,欢迎更多武汉市民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