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国庆假期·出游】广东:舞龙舞狮 多种活动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16:27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庆期间,在广东江门、东莞等地,人们举行舞龙、舞狮等多种活动庆祝节日。

在广东江门,十多支醒狮队同台竞技,精彩的表演让人热血沸腾。腾起、跳跃、摇头摆尾、眨眼睛,一红一白的两只狮子活灵活现博得了阵阵喝彩。

为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在广东东莞的横沥镇,6条金光灿灿的草龙上下翻腾,场面非常热闹。舞草龙要经过祭龙、游龙、翻龙等程序,祈求来年风调雨顺、四季平安。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