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16: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文俊、通讯员徐曙明、林治国)近日,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电视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将在10月—12月进行,分为提名参赛、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据悉,这是湖北省首次举办品牌电视大赛。

大赛分为提名参赛、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提名参赛阶段,由企业报名,所在市州审核、推荐提名。初赛以品牌代言+大众评选+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产生综合得分前20名的品牌进行决赛。决赛以电视展评+现场评选方式进行,入围决赛的20个品牌代言推广视频在湖北电视台播出,展播期间进行在线投票和网络投票,现场评选将在湖北电视台进行,每个品牌代言人进行现场推介后,由大众、专家评审团、媒体代表评审团分别进行投票,产生最终成绩。活动中,最终得分前10名的品牌获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金奖,第11—20名的品牌获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银奖,其他参加大赛的品牌获2020年“我喜爱的湖北品牌”提名奖。

大赛旨在搭建起湖北品牌展示、宣传、推广、树立形象的综合平台,建立推动品牌建设的新抓手,以贴近百姓生活的消费类产品为主导,深度挖掘品牌故事、传承城市文化、凝聚情感基因,增强湖北品牌在全国、全世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湖北品牌发展壮大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