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女足首尝赛季败绩 争冠之路不会一马平川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07:17 来源: 长江日报

武汉车都江大女足队员在场上拼搏。

争冠之路,从来就不会是一马平川!10月2日下午,在2020年女超争冠组第二轮比赛中,武汉车都江大女足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4不敌上海农商银行女足,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这场失利也无疑给志在争冠的武汉女足敲响了一记警钟——在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中,只有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才有资格登上冠军宝座。

本场比赛前,武汉车都江大女足10战9胜1平,保持不败。第一阶段以小组第一闯入争冠组,之后又在争冠组首轮较量中击败卫冕冠军江苏苏宁女足,这也令舆论一致认为武汉女足将是本赛季女超冠军队最大热门。

带着如此骄人的战绩,武汉女足在10月2日下午再次遭遇上海女足。这是两队的第二次交锋,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武汉女足曾3:0完胜对手。再度交锋,开场仅9分钟,王霜中场得球后妙传特姆瓦,后者插入禁区一脚抽射破门,武汉女足1:0先拔头筹。有趣的是,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中,同样是王霜助攻特姆瓦打进首球,进球时间为开场7分钟。

然而,近乎相同的梦幻开局并没有给武汉女足带来最终的胜利。上海队外援班达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冠绝全场的表现,除了一人独进3球,还给队友助攻一球,而武汉女足方面尽管韩鹏和比亚也有进球,但最终还是3:4败下阵来。

虽然失利,但我们还是应该实事求是地说,武汉女足进攻端几名球员依然正常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根据赛程,2020年女超联赛争冠组还有最后一场较量,武汉女足将面对北京女足的挑战。如果能进入争冠组前两名,则将进入最后的决赛。也希望武汉女足的姑娘们能从这场赛季首败中吸取教训,完善攻防环节中的不足,勇敢地迎接最后的挑战。

(长江日报记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