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炫动江夏”汽车文化节暨汽车表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16:17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龙腾、刘婧)10月3日,2020年“炫动江夏”汽车运动文化节在武汉汽车公园圆满闭幕,由亚洲车神曾凡仁领衔的亚洲车神特技表演团队轮番上阵,上演了各种电影大片里才能看到的精彩特技。

活动现场。  通讯员刘龙腾  供图

本次活动由江夏区全域旅游发展中心、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江夏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亚洲车神特技表演团队协办。10月1日正式开幕,3天的活动,既有不少业余汽车特技爱好者参与的金卡纳和汽车绕桩比赛,又有亚洲车神特技表演团队领衔的特技表演,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很多汽车发烧友和市民前来观看。

随着汽车马达的轰鸣声,轮胎摩擦地面的尾尘扬起,嗨翻全场的汽车漂移特技表演正式开始,车手们展示了180度甩尾、360度甩尾等特技,观众们都被这电影中才有的速度与激情感染,纷纷扬起手中的小红旗为车手呐喊助威。不仅有单人汽车漂移表演,还有双车对飘、摩托车汽车漂移配合、绕测开车卫星漂移、5台漂移车绕三台侧开车两台摩托车定圆漂移,原地烧胎等令人心跳加速的高难度特技表演。由车模团队立于中场,摩托车流星一般长距离飞越车模头顶的飞车表演更是惊险地让在场观众长吸一口气,接着爆发出热烈的呐喊,纷纷摇旗回应车手的致意,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3日举行的是本次汽车文化节汽车绕桩赛决赛、亚洲车神团队特效表演赛以及颁奖典礼,尽管天公不作美,现场下起了阵阵小雨,但汽车手们在估量了表演场地的实际情况后,还是以丝毫不打折扣的完美特技表演为此次汽车运动文化节画上圆满的句号,亚洲车神曾凡仁感言:“在疫情下,大家都能够为抢救生命乘风破浪,何况只是下雨天的影响,今天依然要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向抗疫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致敬!”。活动最后还进行了颁奖典礼,亚洲车神团队的郑越、李明、刘钊分别获得金卡纳比赛的冠亚季军;李明、徐伟、陈思分别获得汽车绕桩比赛的冠亚季军。同时江夏区全域旅游发展中心祁金刚主任为亚洲车神曾凡仁先生授牌,特聘曾凡仁先生为“江夏区全域旅游形象大使”。

据悉,曾凡仁是好莱坞汽车、摩托车电影特技队中唯一的亚洲人,曾多次在全国汽车拉力赛中获得第一名,还多次为著名影星成龙当过汽摩方面的特技替身,后来这匹“千里马”终被“伯乐”相中,2006年和好莱坞签约,主要表演汽技,摩托车的电影特技,被誉为“亚洲车神”。曾凡仁团队在疫情期间也是发挥己身特长,将汽车爱好者们组成一支爱心汽车应援队,为武汉地区运送重要物资的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曾凡仁说:“我想用梦想征服挑战;在我的眼前没有障碍,在我的心里没有障碍;别人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外国人能做到的,中国人也能做到。”

【责任编辑:谭明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