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最高奖10000!海峡两岸视频大赛作品征集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16:5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日前,由湖北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金飞燕”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大赛进入作品征集最后阶段,本次赛事自开赛以来,已收到海峡两岸高校和社会各界的数百部作品,今年10月15日前,广大视频爱好者和短视频生产机构仍可继续提交参赛作品。

“金飞燕”视频大赛自首届举办以来,有力促进了海峡两岸微电影、微视频爱好者的沟通交流,涌现出一批优秀作者作品,在海峡两岸的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认可度不断提高,覆盖面逐渐扩大,已成为一项具有较强品牌效应的文化赛事,吸引海峡两岸越来越多高校学子和青年视频爱好者参与。2020年,在海峡两岸和全世界人民共同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背景下,本次大赛的举办更是显得尤为瞩目。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有30部作品入围,并设“金飞燕”奖、“银飞燕”、“铜飞燕”三类奖项,各奖项获奖作品数分别为一、二、三部,各奖励10000元、5000元、3000元,其余入围作品各奖励1000元,此外,设6个单项奖,分别为: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音效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具创新奖,分别给予1000元奖励,并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大赛获奖名单将于11月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

具体参赛要求与参与方式详见下方通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