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宜昌市2020年青年创业实训拉练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17: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伟)笔者10日获悉,共青团宜昌市委近日举办了2020年青年创业实训拉练活动,先后组织创业青年代表和青年干部共120人,走基层、看变化、学经验,提升青年创业创新能力。

连日来,由湖北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赴宜昌部分成员和来自宜昌各县市区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团组负责人和创业青年代表等120人组成的拉练团,先后到兴山县、秭归县、宜都市、枝江市、当阳市等地,考察学习各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及乡村振兴示范区。 

多位知名企业家、乡村致富带头人受邀担任授课导师,他们从自身实战经验出发,站在不同视角为学员提供了具有参考价值的创业实践经验和建议。“博士服务团”多名成员还为参加活动的学员就非公团建、企业经营理论、电商直播带货业务等内容进行了培训指导,现场为青年创业者和答疑解惑。

近年来,共青团宜昌市委注重在青创公益项目实施、青创学习交流和资源平台搭建等方面积极为创业青年服务。近年来,先后举办多期青年创业实训拉练活动,培训创业青年近千人。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