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荆楚网街采:运动服饰质量知识知多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11:1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见习记者杨华琳)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户外活动备受青睐,运动服饰也成为消费者必不可少的选择。然而,面对琳琅满目的运动服饰,该如何挑选呢?10月9日,荆楚网记者走上街头,开展一项关于如何挑选运动服饰的小调查。

“平常购买运动服饰多吗?”“还蛮多的”

“购买运动服饰时,你注重哪些方面?”“舒适度吧”

“有没有碰到过什么质量问题呢?”“鞋子踩水后容易开胶。”

……

通过随机采访,记者发现,消费者对运动类服饰还是很喜爱的,但对于如何科学选购却并不熟悉,尤其在遇到质量问题时,不知道该如何解决。

近期,湖北省纤维检验局开展了运动休闲服饰专项抽查行动。为了帮助大众提高质量安全意识,了解运动服饰选购知识。10月19日,荆楚网将联合湖北省纤维检验局共同举办运动服饰质量科普活动,走进湖北省运动服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荆门),以直播形式现场展示运动服饰质量检测过程,为消费者选购运动服饰提供专业的指导与建议。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