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应勇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汽集团负责人座谈 助力湖北金融补短板强功能 共同做大做强汽车产业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07:1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保林)10月13日,省委书记应勇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刘桂平、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座谈交流。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桂平、陈虹来鄂考察调研、深化合作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中国建设银行、上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疫情防控、疫后重振的大力支持。他说,疫情发生后,中国建设银行、上汽集团积极捐款捐物,组织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全力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

应勇说,当前,我们正大力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加快推动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生产生活秩序加快全面恢复,疫后重振成效好于预期。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金融对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中国建设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继续加强在鄂功能布局,加大对重点项目金融支持力度,为市场主体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湖北加快金融补短板强功能。湖北是汽车产业大省,汽车产业链完整,市场潜力巨大。希望上汽集团立足湖北、深耕湖北,进一步拓展市场,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作用和优势,推动湖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将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上汽集团在内的广大企业在鄂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刘桂平向英雄的武汉人民、湖北人民致以崇高敬意,并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在湖北分支机构布局及运营、疫情期间保运转、助力湖北复工复产等情况。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将继续支持湖北增强金融功能,在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陈虹介绍了上汽集团经营发展、在湖北投资布局、产能恢复等情况。他表示,上汽集团将抢抓机遇,继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进一步发展壮大上汽通用武汉基地,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移动出行服务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湖北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副省长曹广晶、赵海山分别参加相关座谈。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