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关爱老兵 情满谷城——谷城张富清老兵突击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12:08 来源: 荆楚网

志愿者为老兵送去慰问品。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付胜)10月11日上午,谷城民间义工协会、谷城四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张富清老兵突击队”十余名志愿者们一同来到谷城县城关镇柜门关村五组刘嗣付家中,为这位退伍老兵送去生活用品、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开展“关爱老兵 情满谷城”公益活动。

谷城民间义工协会是谷城县知名的专业志愿者品牌,是一支有着丰富拥军活动经验的志愿服务团队,现有注册义工261人,其中退役军人45人。张富清志愿者老兵突击队是以谷城民间义工协会中的退役军人为骨干,充分发挥军人本色,以学习雷锋精神、向张富清同志看齐、真诚关爱老兵为宗旨的红色志愿者服务团队。

“关爱老兵 情满谷城”公益活动。通讯员供图

据谷城民间义工协会理事长孙荣介绍,此次“关爱老兵 情满谷城”公益活动,计划开展48次,将对全县50名生活困难的老兵家庭提供解困、就业创业指导、医疗康复、心理疏导等关爱帮扶。

谷城 老兵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