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经开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15: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雷勇)笔者10月14日获悉,为期三个月的依云水岸·2020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程已经过半,精彩的赛事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2020年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汉南区政府)主办,中共武汉开发区工委(汉南区委)宣传部承办,武汉国际文体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推广。运动会于9月19日启幕,并成功举办了象棋、围棋、游泳等项目赛。活动反响热烈,引起了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群众广泛参与和热议。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继10月10日游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后,10月11日,柔力球、足球、篮球比赛在经开万达、蕴动篮球公园、体育中心足球公园同步举行。其中足球共13支队伍,篮球共12支队伍,全区近400名球类爱好者踊跃参赛。

近年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体育进入了快速发展期,全民健身运动取得显著的成绩。全区7个街道实现了全民健身站点全覆盖,社区晨晚练点、健身器材全覆盖。每年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00多场次,直接参加健身培训和比赛展示活动的居民达到10万人。

据了解,运动会后半段还有大众热烈期待的羽毛球、乒乓球、门球和武术比赛。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