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婚车司机无证驾驶被查 孝感民警依法处置还找来了代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07: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民警拦下婚车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咏 通讯员李太峰)结婚是一件大喜事,帮人娶亲也是一件高兴的事,不过有人在高兴之余偏偏就把最基本的交通法规给忘了。近日,孝感一名驾驶员,就无证驾驶自己的小汽车帮朋友娶亲,不料在半路被执勤民警拦下……

10月8日9时40分许,孝感民警直属一大队执法西站收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牌号为鄂AU8×××的小型汽车车主驾驶证状态异常,执勤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布控拦截。此时一队婚车缓缓驶来,执勤民警发现鄂AU8×××的小型汽车正是婚车中的一辆。

民警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发现驾驶员任某某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经核查,任某某前不久因酒驾被公安交管部门处罚,驾驶证被依法暂扣。

考虑到任某某的车作为婚车娶亲,执勤民警帮任某某找来代驾司机将车先开走继续婚礼流程。任某某实施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被处以罚款1000元,同时执勤民警对任某某进行批评教育。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