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原创新闻

丁家营镇为复工复产企业招工出谋划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21: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雪、李慧荣、许光泽)“目前我们机器一共进厂了300台,生产也慢慢走上了正轨,丁家营镇的营商环境好,我们在这做的放心。但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就业员工不足,请求政府部门通过相关渠道帮助宣传,为我公司招工提供方便。”硕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硕丰刚刚起步,还面临着招工的瓶颈,我们在近期的人口普查中,已向各村(居)提供了招工信息,也有不少村民有就业意向。后期,我们会加大招工宣传,尽可能让更多的村民能够就近务工。”10月13日,十堰丁家营镇工业办深入企业调研。对硕风公司的眼前之急,镇工业办负责人如是表示。

复工复产企业工人在有序作业。通讯员供图

硕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是坐落在丁家营镇丹江口市轻工服装产业园内的一家招商企业。受疫情影响,公司今年9月中旬开始投产。

据了解,硕丰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厂房占地8000平方米,是一家以外贸加工为主,从织布、染色、生产到销售,拥有完整产业链的服装公司。其公司主要生产男女士衬衫,产品主要销往德国,进入德国各大超商销售。

今年,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丁家营镇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成立重点项目服务专班,明确首席服务官,明确责任到人,主动上门收集、全力解决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定期在班子会议上汇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情况,定人限时解决企业反映的诉求和问题,践行“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将企业服务落实到人,精准服务。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