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90后方舱播音员华雨辰:我很骄傲我选择了站出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19:18 来源: 湖北日报

快递小哥汪勇、方舱播音员华雨辰、志愿者“大连”……一张张熟悉的脸庞滚动出现在志愿墙上。

10月15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在汉开展。在“英雄武汉 英雄人民”展区,一面志愿墙,致敬为武汉奋斗的2万多名志愿者。

“这是国家肯定我们志愿者的努力,激励我们不负青春、奋力奔涌。”展览现场,90后志愿者华雨辰说。

照片上,她穿着马甲,在收费站路口为来往司机测量体温。

“看着照片,又回忆起那段刻骨铭心的日子,我很骄傲我选择了站出来。”华雨辰说。

疫情期间,她接送医务人员上下班、担任方舱医院播音员、搬运防疫物资……哪里有需要,她就奔向哪里。

展厅里,她的青山战疫志愿者荣誉证书、青山方舱医院播音工作证一一展列。

“这些抗疫物件反映的是所有志愿者们的奋斗历程。”华雨辰说,要带着学生们来参观,真切感受这座英雄城市、英雄人民的顽强不屈。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婧)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