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高新技术企业怎么认定、有何扶持? 市科技局16日上线留言板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08:33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刘海锋)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申报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对高新技术企业有哪些扶持政策?“店小二”来服务了!10月16日上午9:30—11:30,市网上群众工作部组织开展的“服务市场主体,在线解决诉求”系列上线活动第四场,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徐涛携相关处室负责人上线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答疑,与企业交流,提供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更多企业活下来、留下来、强起来,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武汉市网上群众工作部定期邀请有关职能部门上线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在线“面对面”与企业交流互动,倾听呼声,回应关切,切实当好企业的“店小二”。

不少企业持续关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流程及扶持政策方面的问题。10月16日的上线活动中,市科技局将在线实时回答提问,针对当前企业遇到的共性问题及痛点、难点,做好指导服务,解决企业问题。

网民可通过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长江网微信公众号“云问答”栏目进入提问,或登录长江论坛“今天我值班”板块参与,可提前留言。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