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做内保很光荣”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09:30 来源: 湖北日报

内保人员在展厅巡逻。(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蔡俊 摄)

“我们参与了军运会内保,此次抗疫展览,我们又执行内保任务,很光荣,很有意义。”在展馆,内保人员金祥如是说。

来自湖北勇士保安公司的金祥,今年24岁,仙桃人,是一名退伍军人。

身穿保安服的金祥,笔挺、帅气。他介绍,一周之前,他和同事们进场,主要工作内容就是看工人有没有带工牌和戴安全帽。他说,此次展出的场景,疫情期间有些见过、亲历过,现在回头来看,依然让人感慨万千。

开展头一天,展厅不时可见忙碌的身影在收尾。来自北京一家布展公司的带班人员王照明受访时介绍,布展工人很多是湖北人,他老家在黄冈,此次回到家乡湖北布展,大家都很认真,精益求精。

“朋友们听说我来这里帮忙了,都很羡慕。”来自浠水县关口镇龙畈村的皮险峰,负责场馆内部分墙面的施工及维护。成为布展团队的一员后,皮险峰特意拍了几张自己在现场的工作照,发给老家的爱人,分享内心的激动。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寿江 袁超一)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